用外高桥和上港集团来讨论下设置止损点的问题
展开
如果你是追涨派6个点买了外高桥,该如何设置止损点?
如果你是低吸派跌停买了上港,如何设置止损点?
如果你是低吸派跌停买了上港,如何设置止损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