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是孤独者的事业
展开
炒股是孤独者的事业
作者/雷立刚
我这几年炒股,几乎就从没加入过任何群,因为我觉得多数“炒股群”,都是一群乌合之众,加入任何“群”,有弊无利,或者至少可以说是弊大于利。
前几天,因为我号召搞了个网友聚会,大约20来个网友,从网络上走入现实世界,一起聚餐,而后,大家建议形成一个QQ群,目的是更方便交流。回去后,网友“笑笑爸”热情地建了群,并邀请我们这些聚餐者都加入,盛情难却,我就加入了,
作者/雷立刚
我这几年炒股,几乎就从没加入过任何群,因为我觉得多数“炒股群”,都是一群乌合之众,加入任何“群”,有弊无利,或者至少可以说是弊大于利。
前几天,因为我号召搞了个网友聚会,大约20来个网友,从网络上走入现实世界,一起聚餐,而后,大家建议形成一个QQ群,目的是更方便交流。回去后,网友“笑笑爸”热情地建了群,并邀请我们这些聚餐者都加入,盛情难却,我就加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