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股市五年有余,勤学苦练,盯盘无数,无奈业绩平平。于是以为股神只是传说。来淘股吧仔细一看,了不得!高手云集!股神大把!我跪了,顶礼膜拜!

反过来一想,难怪自己赚不到大钱,道行太浅啦。这里都是股精啦。市场大部分的钱都进他(她)们口袋了,自己没被屠宰算万幸了!既然做不了狼,哥决定告别股场,绝不做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