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模式收藏贴
展开
原帖由职业炒手在2009-11-28?15:06发表
???????
???????做股票的道理其实都很简单,没有秘密可言,
??????????????几句话就给你说清楚了。
??????????????
??????????????但你要做得好,是要时间和积累的。
??????????????做个几十笔几百笔交易的肯定不能和做了上万笔的比。
???????
???????炒手兄说的没错,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