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不好了 公告点利好消息 卖的高点 把人套在山顶 翻看之前的K线 也是各种大阴线 这招屡试不爽啊 我已被曹服了 早该想到公布这种利好应该买不进的 能买进的就是陷阱 主力高抛也证明最近大盘要跌一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