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比我惨
展开
我坐了高档电梯,谁能比我惨!!
11月初进场最多时盈利12%现在倒亏24%,也就是资金最多时至今亏损32%
其中燃烧控最多时盈利24%现在倒亏6%,草泥马的2B股东减持,减泥马隔壁……我颓……
然后2455从盈利十多点到现在反亏7%,日啊。。。
终于明白,大熊世道短线长做死路一条,狗日的爽歪歪啊~
亲爱的人们啊,当你发现亏损比例不如别人时就笑一个吧~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
11月初进场最多时盈利12%现在倒亏24%,也就是资金最多时至今亏损32%
其中燃烧控最多时盈利24%现在倒亏6%,草泥马的2B股东减持,减泥马隔壁……我颓……
然后2455从盈利十多点到现在反亏7%,日啊。。。
终于明白,大熊世道短线长做死路一条,狗日的爽歪歪啊~
亲爱的人们啊,当你发现亏损比例不如别人时就笑一个吧~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