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些高手都没有继续下去?
展开
为什么那些高手都没有继续下去?
为什么看见的都是短线高手?
为什么持股一年以上的人我在论坛里看不到,现实中我见过,确实每年都翻倍。
为什么看见的都是短线高手?
为什么持股一年以上的人我在论坛里看不到,现实中我见过,确实每年都翻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