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个人实盘记录
展开
在TGB也混了几年了,天天都看很多贴,确实佩服TGB一众高手的水平。自己的风格算是短炒,一般也能跟随热点并关注到龙头,但总是不能大幅获利并持续、稳定地增长。(2012年只有36.3636%的收益,似乎在嘲笑自己只有三流的水平。)反省自己,觉得有以下两点急需改进:1、在大势向好,容易赚钱的时节不够自信果断,持仓太分散,不敢把有限的资金重仓压在一两只上,这样即使偶尔拿到几只好票,也对总资金的增长贡献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