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大盘,今天大跳水,感觉风险还是存在,建议进入防守模式
没有一点像样的调整,新的热点不会出来
在新热点没出来之前,还是多看少动
军工板块有点看不懂了,怎么这么强
不过我是不会追了,宁可等下次的低位进场机会
谁爱怎么搞怎么搞,宁可错失机会,不可贸然行动
耐心等待确定性高的机会出现

下一个比较确定的机会就是一号文件了
只不过离出台还有一段时间,进场点需要甄别
今天 300159 还算比较强势
再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