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父十年前做了小腿静脉曲张手术,现在腿痒的都抓烂了。
现在的情况是小腿部确实没有蚯蚓印迹了,但脚背和大腿处出现一些,但还不多不明显。只有右腿如此,家父每晚就是自己擦些皮炎平,让他去医院看他不去,说不碍事,我也无法。
在网上查了下,可能是淤积性湿疹,求人指点个有效果的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