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终于被吹烂了,这对大家都是好事!
展开
昆机是好股,可惜做烂了
估计今天还有低点,午盘会触及跌停而不封,今天收盘跌6个点
明天还会继续跌,一直到5.2元左右见底,在5.2~5.6元之间盘2到3个月!
经次一役,未来半年内昆明机床都没有动力再上行了,只能横盘震荡来消化这次的所有获利盘
估计今天还有低点,午盘会触及跌停而不封,今天收盘跌6个点
明天还会继续跌,一直到5.2元左右见底,在5.2~5.6元之间盘2到3个月!
经次一役,未来半年内昆明机床都没有动力再上行了,只能横盘震荡来消化这次的所有获利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