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淘股吧1年有余,发现这里高人确实很多,做个实盘希望得到你们的指点。做股票许多年了,从开始的一路亏到现在的基本能稳定,以自己的水平感觉在股市想暴富真的很难,但又割舍不了这个市场,所以一直留几万再做,希望有进步后再投入些。生活中的股友也不多,现在就在此开个实盘,都会成交后上交割单,至于盈亏什么的都无所谓,实盘和网友交流才有乐趣,也可以给自己做个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