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工资收入!
展开
晒工资收入!
最近《收入分配改革》艰难出台,仔细一看纯属放*,而且是没人味的*,看来普通人靠工资收入过上好日子,是不可能了!
大家都晒一晒工作收入吧,发表一下意见吧!
本人是事业单位办事员,月工资3000元,没有灰色收入,有房贷15万,无车,房1套,属严重欠发达人员!
最近《收入分配改革》艰难出台,仔细一看纯属放*,而且是没人味的*,看来普通人靠工资收入过上好日子,是不可能了!
大家都晒一晒工作收入吧,发表一下意见吧!
本人是事业单位办事员,月工资3000元,没有灰色收入,有房贷15万,无车,房1套,属严重欠发达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