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后几年,我做了代理批发,小赚了点,于08年2500点左右再度入市,整体亏损投入的30%左右。不服输的我,痛定思痛后,潜心研究股市,拿出当年高考的态度,遍学各种理论,被人说为一股痴。现在想想还得亏家人的支持,每天除睡觉外,基本都在考虑股票理论。。。后来在哲学理论和朋友一句话的点播下,顿悟,终于有了自己炒股的思路,逐渐上道。【在股市上许多人上道,可能靠数学,指标,佛法,茶道等等,而我靠哲学,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