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2200是很easy的事情,比光屁股在解放碑跑三圈要容易。
展开
只说两点:
1、流动性推动的估值提升不可持续,估值要被打回原形。
2、所谓复苏,没能反应到上市公司的一季报中。
如此,估值和盈利无提升,涨啥?啥涨?瞎涨!
1、流动性推动的估值提升不可持续,估值要被打回原形。
2、所谓复苏,没能反应到上市公司的一季报中。
如此,估值和盈利无提升,涨啥?啥涨?瞎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