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5年可以见一次的大盘走势
展开
最近看见很多人在说恢复T+0,其实T+0没有什么,就是短线手法和现在完全不同了,我刚刚炒股的前几年就是T+0的。现在不赚钱的人改成T+0还是不赚钱,做超短的如果现在亏钱只是加快亏损速度。
今天走势算3年左右可以见到一次的,属于特别的走势、标志性的。决定短期大盘偏弱。
我来当次奇葩吧,今天买了点点玩,仓位控制在百分之十以下了。最近一年好像交易都是以探索股市内在奥秘为目的了。我的股票都是超短的
今天走势算3年左右可以见到一次的,属于特别的走势、标志性的。决定短期大盘偏弱。
我来当次奇葩吧,今天买了点点玩,仓位控制在百分之十以下了。最近一年好像交易都是以探索股市内在奥秘为目的了。我的股票都是超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