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一样可以XOXO啊,股票的投资价值跟XOXO本没有半毛钱关系,XO了两油招行茅台就没有投资价值了吗?不XO他们就有投资价值了吗?现在不XO茅台不也一样跌的鼻青脸肿?
所以有些人成天YY,为了XO一定要大盘涨到2800点或者3000点,以此逻辑满仓甚至加杠杆,这完全是赌博的行为。现在直接开始XO,大盘不涨500点而是跌500点,1800点的股市很吓人吗?天会塌下来吗?到了1800点我估计再怎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