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PP今天吹,000400,大股东或有增持。
展开
国家电网分家是老调调,融券的同志们想出的鬼伎俩,崩去管什么神仙打架,大盘上下,对于一个业绩持续增长,商业模式稳定的电网公司而言,还有比这个更安全的么?今天进,明天进均可?
ps:大股东可能考虑增持。
ps:大股东可能考虑增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