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敦煌种业走势让我很纠结,前几天的坚定持有现在已经有所犹豫了,看着方大集团又上涨,我内心是极度的矛盾,也是极度的埋怨,想换股,但敦煌种业持有这么多天,一直没长到我心中的价位,所以我也没卖,就这么换股,我又怕我一换他就涨回来,不换吧,看中的股票在涨,自己的股票却是逐渐走低,我痛苦,痛苦啊!
大盘已到方向性选择的窗口,我也不想多动了,涨就让它涨去吧,我自蔚然不动!告诉自己:“炒股就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