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主力。近期小有斩获。
今天收盘前10分钟全部清仓。
仔细研究了一下股票,自选股里面只有两只短线可以买的,但是这么大面积的不可买的股票,这两只获利的几率也不会太高,于是放弃了。今天开始观望,没有50%的自选股走好,是不进了。
元芳同志们,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