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结婚去的,和女朋友谈了半年,快走不下去了。。。寻求大家看法
展开
大概情况是这样的,本人快31,女朋友比我小半岁,半年前认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起吃饭感觉还不错,没隔两天就约了第二次见面吃饭逛街,我主动约的,逛街的时候看到她喜欢的一个手表,就顺便主动给她买了个2K多CK的手表(我想是想考验我的为人,这点我信),再后来就多次的约会出去玩逛街看电影啥的,这两三个月相处的还不错,一个礼拜见个2,3回,那时候比较有话说,也很少吵架。因为了解到她收入一般,除了生活和房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起吃饭感觉还不错,没隔两天就约了第二次见面吃饭逛街,我主动约的,逛街的时候看到她喜欢的一个手表,就顺便主动给她买了个2K多CK的手表(我想是想考验我的为人,这点我信),再后来就多次的约会出去玩逛街看电影啥的,这两三个月相处的还不错,一个礼拜见个2,3回,那时候比较有话说,也很少吵架。因为了解到她收入一般,除了生活和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