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写作水平欠佳,没有@雷立刚 兄弟那么厉害,大家多多包涵,只是想把这几个故事说给大家听,可能讲的并不精彩,不要见笑就好。
  1994年那会我们这里刚刚有了家证券公司,那时候大多数股民懂股票的不多,天天来交易大厅的退休工人居多,都喜欢听消息,买卖股票还没有电脑交易,都是在交易柜台填单子买卖,看行情都是电子屏轮流刷,没有什么技术面基本面给你了解的,一般是听消息买,甚至排队买卖的时候,自己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