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支招买个什么车比较好?
展开
现在主选途观、POLO、欧朗之类大众车
也喜欢丰田的SUV,股票25万起步,现在57万,打算买个车开
我驾驶证拿了9年,硬是没有开过车,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未来免拉到生活区,大盘破位,危在旦夕!如果证监会再保持沉默,没有好的方案出台,则颇前低也有可能!
也喜欢丰田的SUV,股票25万起步,现在57万,打算买个车开
我驾驶证拿了9年,硬是没有开过车,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未来免拉到生活区,大盘破位,危在旦夕!如果证监会再保持沉默,没有好的方案出台,则颇前低也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