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退出淘股吧的声明
展开
没想到发了个贴子(http://www.tgb.cn/Article/784035/1)招来了这么多的不理解,冷嘲热讽,甚至谩骂,我卖出 000598 是因为我不想在这个股票里做程序化交易,挣其余持有该股的人的钱,因为他们持有该股,是对该股和地震灾区的支持,虽然他们主观上并不一定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不想通过程序化交易挣他们的钱,所以我选择卖出,我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不用所有的人都理解,我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