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市场氛围不佳,淘股吧人气涣散,特来发个实盘,以股会友,重在交流提高,希望高手多多指教,小弟先谢过了。

先说下交易惯:我喜欢打板或者尾盘买,标的以超强势个股为主,风控基本没有,要么满仓要么空仓。对于小资金,我觉得限制仓位没多大必要,重在提高成功率,苦练一击必杀,而且满仓买一支股票压力更大,也会让自己成长得更快。

今日起始资金5.55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