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融券T+0交易怎么操作呢?
展开
融资融券T+0交易怎么操作呢?
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直接高位融券卖出而后当日买券还券,是做空T+0,比方说双汇,重啤,做一笔就爽了。
还有是先买后卖T+0,先普通买入或者融资买入,而后高位融券卖出相同股数,相当于T日就锁住收益了,然后T+1再直接还券,就OK了,多花一天利息。
感觉有这个渠道去做股票,就方便多了,最起码想卖就卖,跌了只要看准了就一样能赚钱。我这儿还从推荐人那儿要了PPT,自己
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直接高位融券卖出而后当日买券还券,是做空T+0,比方说双汇,重啤,做一笔就爽了。
还有是先买后卖T+0,先普通买入或者融资买入,而后高位融券卖出相同股数,相当于T日就锁住收益了,然后T+1再直接还券,就OK了,多花一天利息。
感觉有这个渠道去做股票,就方便多了,最起码想卖就卖,跌了只要看准了就一样能赚钱。我这儿还从推荐人那儿要了PPT,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