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该帖不推荐股票,该帖以征友为目的。

每每回到上海,颇感陌生,城市大,朋友难得一聚。

今突发感想,何不召集上海投资圈的朋友 成立一个休闲组织,暂定为“干瞪眼”俱乐部。

本人投资之余喜欢休闲:
一周三次羽毛球,二四六晚上,在俱乐部打,有专人组织,每次20人左右,每次40元,交钱就行。
一周一次 纸牌游戏“干瞪眼”,输赢 1万左右。
周末休闲游,自助游,垂钓 每年若干不定。

本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