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停制度致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一封信
展开
《关于特停制度致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一封 针对深圳证券交易市场特停制度的问题及近期愈演愈烈的特停现象,本人强烈希望深交所对
如下问题作出解释:
1、针对股价变动方向的双重标准问题。特停制度为何采用双重标准,只针对股价大幅上
涨的情况,而在股价大幅下跌的过程中却鲜有见到?难道深交所就是通过这种许跌不许涨的手
段保护投资者的权益的吗?在沪市大盘由2007年10月6124点跌至2008年10月1664
如下问题作出解释:
1、针对股价变动方向的双重标准问题。特停制度为何采用双重标准,只针对股价大幅上
涨的情况,而在股价大幅下跌的过程中却鲜有见到?难道深交所就是通过这种许跌不许涨的手
段保护投资者的权益的吗?在沪市大盘由2007年10月6124点跌至2008年10月16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