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差不多的内容发帖,发现在生活区变杂谈了。现在重新发,不知道先说股票是不是就在证券区了。喝酒吃药作为防御似乎今年不管用了,今天就一成仓位买了抚顺特钢,聊以解寂寞。

淘股吧潜水半年,学到不少炒股知识,也听说了不少名人。但最近看到A神在说某只票不怎么样他就吃......;职业炒手难得出现却在什么牛阿玛的吹票贴里顶票;难得见到的养家在的吹票贴里顶......

所以发个处女贴,请各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