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油气改革,完全是胡扯!
展开
民企做新的蛋糕?疯了。。。新的蛋糕给你?
谁瞎传的改革这块儿。。晕死。。
分拆中石油管道?白日做梦!
依然是国家高度监管,依然大蛋糕给国企。。给民企?玩儿去!
所谓的油气改革,完全是胡扯。
1)依然是保持国有控股,换言之,就算放开也是给一些国企小兄弟的;
2)不改变国家高度监管的主模式,换言之,自家人当裁判会给民企?
3)分拆三桶油油气管道。。?
民企要摆清楚自己的位置,你只是个夜
谁瞎传的改革这块儿。。晕死。。
分拆中石油管道?白日做梦!
依然是国家高度监管,依然大蛋糕给国企。。给民企?玩儿去!
所谓的油气改革,完全是胡扯。
1)依然是保持国有控股,换言之,就算放开也是给一些国企小兄弟的;
2)不改变国家高度监管的主模式,换言之,自家人当裁判会给民企?
3)分拆三桶油油气管道。。?
民企要摆清楚自己的位置,你只是个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