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石油石化双熊爆拉,完全是大会之前的维稳行情,开完会看样得大跌了。估计前期1849.65点要被打破了!股市这个烂摊子,外面的不想进来,就那些死钱在里面瞎倒腾,能有多大的涨头。有股友预测2-8会转换,大盘股一时半会估计不会涨,原因——没钱。国家今明两年不会大幅度印钱了。总之一句话——没钱没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