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把他的帖子内容给我复制了,看后拍案叫绝啊;本来想给他加油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拉黑了,勒了过去,分的真棒啊,估计这次没有伪装,但注册制为期还有段时间,垃圾股东要抓紧拉升套现吧,以后公司可能变几毛钱的仙股了,下周鸟枪先打国安;再瞄二胎了
但别幻想啥鸡巴牛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