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能利用期股市场富甲天下?
为什么有人在里面研究一辈子最终却胜少败多,甚者一贫如洗?

什么波浪理论!
什么缠理论!
什么分形!
什么随机漫步!
什么时间窗!
什么相反理论!
什么黄金分割!
什么江恩!
什么太阳黑子!
什么持仓/未平仓和成交量!
什么斐波那契!
什么MA!
什么N!
什么光源与影子!
什么短线是银长线是金!
什么牛熊循环!
什么秘诀!
什么邱一平!
什么酒田战法!
什么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