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日复盘作业
展开
昨天有事,忘了请假,向大家说声抱歉!“胆子再大一点,步子也要大一点!”唉,昨天尾盘介入的300191,今天早盘到了八个多点的时候走了,真的好后悔啊,又涨停了。妖股嘛,上涨总是那么的牛气冲天,这波191再来俩涨停就翻番了。常常在抱怨没有牛股,市场不好,3191就是来打脸的。。。。。还好,后来介入的0750封的还很死,停牌那么久了,今天配股上市,表现还不错。如果没有突发性利空,大盘即将要上行了,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