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没有江苏宏宝,也没有昌九生化。
但我每天看着他们的成交回报,还是要骂一句:*监会狗娘养的,早干嘛去了!
非要等所有大户全部走光,你才来放马后炮坑人。
他们的散户才是这个市场的支撑,没有韭菜谁还来这个市场。非要整天急吼吼地杀鸡取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