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跌和当年530确实有几分相似,都是个股猛涨后由证监会发出的政策导致的一次暴跌,不过最明显的一点是当初半夜鸡叫是明显的打压股市,而这次出发点不是打压股市。当时的垃圾股连续5天跌停,这次的小盘股我觉得3天内应该就能释放做空动能,质地好的股票应该很快会收复失地,差的估计有的是好久去不了高点了,记得当时国风塑业拿了半年多也没解套。
相信机会是跌出来的,被套了就耐心等待企稳,不是满仓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