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来了,我们应该抱头鼠窜吗?N0!我们应该低开满仓,为什么呢?我只想说一点,iP0是市场功能恢复,能恢复,说明市场要恢复活力了,一个字,向北才发得出新股!760家,想想需要多大的涨幅才能吸引资金们来抢完这些新股筹码?资金都是逐利的,牛市在ipo后正式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