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散对明天大盘的看法!!!!
展开
这几天观察了一下淘股吧,看空的人居多!我也简要分析一下:
1、市值配售。肯定算是利好,避免一大堆只管打新的资金。
2、优先股。不能说是利好,但总归不是坏事,特别是解决了那些大象的再融资问题。
3、资金面。IPO肯定是对资金面有影响。但是,ipo肯定是要来的,这点谁都知道。在周五之前,谁都在喊着牛市要来看,难道就因为这周末出来个ipo消息,马上就转熊了?
4、管理层。这几天的暴力哥会不会再次出现?
1、市值配售。肯定算是利好,避免一大堆只管打新的资金。
2、优先股。不能说是利好,但总归不是坏事,特别是解决了那些大象的再融资问题。
3、资金面。IPO肯定是对资金面有影响。但是,ipo肯定是要来的,这点谁都知道。在周五之前,谁都在喊着牛市要来看,难道就因为这周末出来个ipo消息,马上就转熊了?
4、管理层。这几天的暴力哥会不会再次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