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资大佬,叫你们炒互通不炒,这下好了吧?
展开
上交所要的是你们去搞互通,搞指数,不听话偏偏搞什么唐山港,这些好了吧?
全军覆没啊,搞得我都跟着亏了好多个点,连吃三天面了!!
本来赚钱就hard,这些完全变成hard模式了,还玩个毛线
都该卖的卖了,洗洗睡吧,等着互通处老大全仓杀入有木有!!!
老衲打算明天高速暴跌杀之,求高人指点
全军覆没啊,搞得我都跟着亏了好多个点,连吃三天面了!!
本来赚钱就hard,这些完全变成hard模式了,还玩个毛线
都该卖的卖了,洗洗睡吧,等着互通处老大全仓杀入有木有!!!
老衲打算明天高速暴跌杀之,求高人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