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出新世纪,买入千山药机小赚,今天千山药机回调卖出,看新世纪回调了八个点,买入新世纪,没想到买入后跌停,悲催。看明天走势吧,看来继续吃面的概率大,还不如持有千山药机不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