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有机会在07年就踏入股市的,直到去年4月21日才进入,一年来其过程丰富多彩,其结果不尽人意,三月份的交割单那是一个惨字了得。
我比较注重结果,以结果论英雄。三月份对个人兴趣和意志力打击特别大,通过四月上半月的调整,今天终于开始整理总结自己的交割单,决定做个实盘记录,以此来监督自我操作并挑战自我。
正所谓财不入急门,先学会做对的事情,赚钱只是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