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环境已经恶劣到极点了

没有任何针对投资者的改善,只有从这头巨大的山羊身上割肉的迫切

涸泽而渔,恶性循环,历史的问题没有解决,又带来新的问题

没必要指责管理层了,

期盼这种恶劣更加恶劣,不必改善,直至彻底崩溃,

这才是投资者迎来希望的时刻

往死里做吧

不做不死,不做不活

等待推倒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