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完了继续学
展开
最近很多人又开始骂ZJH了,每一次开骂的理由都是暴跌。有些还退出了股市,但这只是我们情绪上的发泄而已,很少人能真正退出的。尽管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不公,让我们想去削肛。但这里也是我们希望改变命运的地方,期待着有一天成功了,不用再看人脸色,可以站着把钱挣了。
也许我在这里永远都不可能成功,最后落下个遍体鳞伤,但我也终不悔-------因为我为自己的理想生活而努力过
说下大盘 今天要反弹了,只能搞隔
也许我在这里永远都不可能成功,最后落下个遍体鳞伤,但我也终不悔-------因为我为自己的理想生活而努力过
说下大盘 今天要反弹了,只能搞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