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对股市寒心了,有感于元卫南的不太想炒股了
展开
最近元卫南发帖,不太想炒股了,不胜唏嘘,这个网友是多么热爱股市并为此投入多少心血的人,而且他的炒股水平,至少是中等以上的人,可见市场令人心寒
毒手,我觉得就算不是顶尖高手,也是高手,也打算退出股市
我很有同感,不太想炒股了。
从国九条到神马小国九条,忽悠的级别一个比一个高,不顾市场情况抽血的冷血一点没有变,看看最近预披露的果不泰民不安证券、还有冻醒证券等,证券行业已经和钢铁一样过度发展,在互联网毕
毒手,我觉得就算不是顶尖高手,也是高手,也打算退出股市
我很有同感,不太想炒股了。
从国九条到神马小国九条,忽悠的级别一个比一个高,不顾市场情况抽血的冷血一点没有变,看看最近预披露的果不泰民不安证券、还有冻醒证券等,证券行业已经和钢铁一样过度发展,在互联网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