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什么a股,太高了
展开
现在开始买进st大化b两市总市值最小的股票会赔么?,我就不信了,天天跌天天买,不信你不重组,大连唯一的st股,只有5个亿rmb总市值,多好的壳。赌一把b股改革,吵什么a股,太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