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日K线收盘如破布林带中轨,趋势彻底走坏,中期看破6124点是大概率。

目标深圳月K线布林带下轨目前6100点左右。

更疯狂的是由于有了股指期货空头逼仓,最终低点比2008年的还低20%到30%,不要说又疯了一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