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险中求

知道股市乃火中取栗之地,心理上若不能过关,奈何生存?

哀鸿遍野,怨声载道,割肉持币而恐惧不敢抄底,也就达到主导资金之目的,这个位置并不能套牢劳苦众散,只能是让你割肉持币而恐惧不敢抄底,然后哭泣谩骂ZJH。

经济结构转型,企业也在转型,传统企业都O2O,卖猪肉的搞影视,我们为什么就死死守着去年甚或前几年的炒股逻辑来做刻舟求剑之举?

我们的炒股方法也要根据市场环境的变而变化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