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希望明天提早开盘
展开
空仓的和轻仓的投机者坐立不安,唯恐自己心仪的股票一字板买不到。但是这样可能性很大吗?大盘充其量一个高开30点的低走K线。最多也就某个券商股冲击涨停。其他的还是牛归牛,熊归熊。好不容易空仓出来疗疗伤养养身多好。真有行情待市场持续走强等调整进去很晚吗?新股和优先股实实在在抽血大家不否认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