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股票,要来一波行情了~大家把握住机会,看好TMT,创业板以及中小板。
下面说说为什么创业原因有几种:
1中国股票熊多牛少。股票真的很难。
2职业股民大多空虚寂寞冷,脱离社会。
3创业搞个自由职业,不耽误做股票。
4搞点创收,积累资本,到时和股票两条腿走路。
5丰富课余生活,让生活更充实~
大家集思广益,多提创业点子,我先来几个吧里的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