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多了要涨,云南锗业有花头!
展开
前一阵子是低价大额转让,别人涨他不动;这次是大家跌,他倒涨起来了。
基本面上,锗产品的深加工生产线开始正常生产了。
我是尾盘时进的,说下大盘感觉跌多了要涨,请各位指点一下。
基本面上,锗产品的深加工生产线开始正常生产了。
我是尾盘时进的,说下大盘感觉跌多了要涨,请各位指点一下。
